青花鱼罐头

咸鱼一条
不资深沙雕文爱好者
沉迷-17🥝

记个很喜欢但是目前还搞不出来的片段

穿越到30岁的自己,抱住心爱的人
他却像被什么刺伤一样推开自己“xxx,你也太奇怪了。”发生了什么,我们没有在一起吗?
“xx,不是,你听我说。”
“不要叫我xx,xxx,你这样很过分。”
“诶,可我一直这么叫的”
“需要我提醒你,只是一时冲动,希望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这句话是谁说的吗?是你啊,我的x—x—x—”
甜甜的语调却听得xxxx心里生寒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
他的记忆停留在七年前,他和xx告白了,然后发现两人其实是两情相悦,还约好第二天工作结束后去xxxx家,一觉醒来自己就30岁了。

一定要搞出来!
搞不出来就算了(=_=)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©青花鱼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